想吃可乐鸡翅

“从前你只能意难平,
此后你可以带着他们看遍山河湖海,
历经世间百态,
到头来依然相爱。”

震惊!他药公开对我庙这样那样!真相令人落泪…

今天和朋友聊天

聊到联盟中那个战队人缘最好

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了我庙

朋友点头同意

毕竟所有战队中我庙确实人缘最好【骄傲

然后我从中又打开了…一个个想法(?

我开始分析【推眼角膜

我试图从cp角度解剖一下原因,然后我苦苦思索之后,我悟了!蓝雨人缘靠什么?靠被拐联姻啊!

来来来,你品品

林杰x方世镜

【蓝雨初代顶梁柱—被他药拐(微草联姻x1

魏琛x陈果

【蓝雨仅剩的左位—归了兴欣(兴欣联姻x1

叶修x黄少天

【蓝雨现任顶梁柱—归了兴欣(兴欣联姻x2

王杰希x喻文州 

【蓝雨现任顶梁柱—归了他药(微草联姻x2

刘小别x卢瀚文

【蓝雨未来顶梁柱—又双叒叕归了他药(微草联姻x3

于锋x郑轩*

【蓝雨现任主力队员—归了百花(百花联姻x1

*注:还是前蓝雨队员诱拐



你品,你细品!

初代被拐,现在被拐,未来被拐

更可恨的是他药直接拐了我庙三代!一个也没落下!

我庙太惨了,一个攻也没有  【叹气】

我好像又看破了什么…

原来庙药世仇是这么来的啊!!!【震撼我妈


最后,他药真可恨,真的。




hhhhh

乐一下就行啦

不要较真啊

评论(45)

热度(2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